close

個人認為,電源的24 PING接頭有問題,才會這樣,這件事就被摸頭摸掉了,所以來記錄一下

--------以下為原文--------

1/29更新 ~~~~~~~~~~~~~~~~~~~~~~~~~~~~~~~~~~~~~~~~~~~~~~~~~~~~~~

在這邊做個澄清
當初我判斷POWER燒掉並懷疑燒掉硬碟
但振華工程師在我家現場測試POWER是好的,硬碟也沒有燒毀,
是電腦不斷斷電重啟後
2顆硬碟S.M.A.R.T顯示黃燈異常
但還在保固內 去趟RMA就沒事了
有網友誤會這些都燒掉了,在此澄清......
迷片就讓他消失吧



POWER部分:振華方面有問我要換顆良品還是原本那顆換個接頭還我,我選擇前者......1/26連同主機板交至我手中



另我請振華方面幫忙送修過保主機板他們也幫我處理好了,以下轉述華碩維修狀況,華碩並有開單證明板子修好測試無誤.....
主機板維修的概況
CPU電源座部分座更換
主機板上有顆晶片異常(維修工程師認為這是造成我電腦不斷重啟的主因,但也無法斷定是否因此造成CPU電源座燒掉)
BIOS也更新至最新

待機3小時
CPU壓力測試6小時
電腦沒有再自動重啟
算是完修了





~~~~~~~~~~~~~~~~~~~~~~~~~~~~~~~~~~~~~~~~~~~~~~~~~~~~~~~~~~~~~~~
(元旦1/1)跨年夜當天
電腦突然自動斷電 重啟 目視檢查了一下主機板的電容 沒什麼異狀
現在回想當天看到的星星或許正是電腦的死兆星




(1/3日) 發現電腦當機自動在循環重啟,宛如潘洛斯階梯一般
於是把問題指向了裝系統的硬碟的問題
於是拔了
一顆硬碟
兩顆硬碟
三顆硬碟
四顆硬碟
五顆硬碟
六顆硬碟

硬碟全拔光了只用USB PE系統還是循環重啟

難道不是硬碟問題是顯示卡

於是我又拔了顯示卡只走內顯開機,

想說起碼不能打GAME起碼可以來看D槽的珍藏影片,你猜整麼著,

又重開機了 這是哪招阿 Σ(;゚д゚)

開進BIOS進行Play 還是自動重新開機了

事已至此我確定已經不是我作業系統問題,決定開始拆下 POWER 送修檢查

拆下發現 POWER的CPU接頭部分已經燒毀 主機板的電源坐也燒毀,我才驚覺 事情大條了...

附圖







這時候先進一段美江 Style



今年是五倍,所以當然不會只有Power壞掉,他連我的D槽一起帶走了,今後我要整麼高潮 ◢▆▅▄▃崩╰(〒皿〒)╯潰▃▄▅▇◣

曾經有一好友跟我說振華很雷會爆炸,但我沒有相信,
等到他帶走我的硬碟時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相信朋友的話不貪便宜去買振華,
如果非要句話加上一個有效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POWER型號是 SF-1300P14XE 1300W的金牌

主機板是ASUS的WS系列
Z9PE-D16C/2L

~~~~~~~~~~~~~~~~~~~~~~~~~~~~~~~~~~~~~~~~~~~~~~~~~~~~~~~~~~~~~~~~
1/7更新
昨日下午以寄資料給 振華公司
今日早上業務有致電給我 但我工作繁忙不方便接聽
有收到業務回信給我的Email

已回信過去 等待處理

~~~~~~~~~~~~~~~~~~~~~~~~~~~~~~~~~~~~~~~~~~~~~~~~~~~~~~~~~~~~~~~~
1/18
沒有立即更新此文章
對振華 非常抱歉
置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105年1月8日(五) 晚上9點多 工程師 馬上到寒舍處理

工程師查看現場後
判斷熔毀主因是說法是
內部接觸的金屬有間隙 造成壓降 我的硬體又一直要求供電情況下
產生高溫 所以熔毀

電源供應器 現場測試是好
原廠願意幫我跟換接頭線材 (非常感謝振華)

"主機板燒掉 工程師現場溝通 \是人為安裝不當 如果要燒是全條燒掉"

我當時說法 拆POWER前 主機板還是能開機 但是會斷電重啟
工程師 經過判斷後 主機板應該是沒有燒的 只有插座部分融毀

人為安裝不當部分 工程師沒有說的很清楚哪裡不當
我插座我確定是有插緊的

後面我詢問工程師 主給板是否能幫忙我協助送修
工程師表示 願意幫我協助送修(在這裡非常感謝振華的服務)
當時我心裡面已經非常感謝了 就沒有再多要求什麼

至於硬碟部分我當下有說明有兩顆S.M.A.R.T 是黃燈的
硬碟全正常的說法 並非我說的

原本是想等主機板 跟POWER 送修回來 一併更新文章
但振華沒有聯絡我維修的進度 加上近日關心選舉 忘記主動更新文章
在此我向振華道歉
我沒有立即更新進度維修的進度 讓大眾知道
振華公司在第一時間 就連絡我到府處理
非常重視 消費者的狀況
~~~~~~~~~~~~~~~~~~~~~~~~~~~~~~~~~~~~~~~~~~~~~~~~~~~~~~~~~~~~~~~~~~~

看了下面專家的貼文感覺當天我真的被唬爛了

插頭碳化範圍代表我確實有插到底,但他說我人為安裝不當,

難道振華安裝方式必須要像是OREO一樣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才能裝?

 

感覺阿滑只會打模糊

內部接觸的金屬有間隙 造成壓降?(UVP低電壓保護設計不良沒啟動)

東西都防呆插還來個呼嚨人為?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廠商給我這種理由,我無法接受)

下圖1燒毀範圍,紅線處,證明樓主有插到底







怎麼看都像 插頭設計不良,你ocp設計過寬鬆沒頂到罷了(廠商問題)
如沒設計ocp,opp頂不到,尤其大瓦單路的psu

這種就算你換線接頭,以後還是會燒的機率也會有
建議樓主不要再用



~~~~~~~~~~~~~~~~~~~~~~~~~~~~~~~~~~~~~~~~~~~~~~~~~~~~~~~~~~~~~~~~~~~~
1/21更新

1/8號工程師 把POWER跟主機板帶走後
一直沒有連絡我維修進度
於是我在19日下午Mail給振華
沒多久業務就致電過來
說我的主機板是國外買的
華碩皇家不收
業務說要找認識 認識的工程師幫我修
問我願不願意等
我說好

幾日過去
今天22號
我沒有收到任何相關的消息 除了19號業務的那通電話
從8號Power跟主板被振華拿去算起至今 14天過去了
我漸漸有些不耐煩了
手上一些客戶案子進度嚴重落後了
這幾周都是去朋友那邊借電腦來加減趕進度

我也不想當個奧客 只求東西快點回來
讓我回復正常工作

(澄清文)振華讓我跟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 1_29日 更新.png

arrow
arrow

    天地間無極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